一、報告感謝事項

1. 自今年二月始,為光明中學建校籌款得港幣$408,817元(即折算人民幣為¥449,698.70

2. 所籌得之款項將建一四層高之校舍,定名為「愛心樓」,預計今年十月完工。校方並允許「光明之友」委員會建議,樹立一黑底金色宋體字的雲石扁額,上書有「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,愛是不嫉妒,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凡事包容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」字樣。

3. 擴校籌款計劃業正結束,如欲繼續參與支持光明中學,請考慮將奉獻轉支持其他育才扶貧項目。

4. 該校宿生素來清苦,每餐均素食,每月謹得兩餐特備少許豬肉的「營養餐」。現由一群基督徒願意,每年資助港幣$7,500元或美金1000正,為期兩年,為宿生120人增添營養餐至每週兩餐,備其得以較健康成長。

5. 育才計劃-「光明之友」委員會將每年增加資助該校城區平民教育,供五十名孩子就讀初中,定名為「育才計劃」,每梯次為期三年,每年需費港幣$23,000。該款項為學費之資助,而名額分為教會子弟十位,其他四十位則男女各半招收。現已由一群愛主之基督徒婦女認獻。

6. 委員會工作將擴大至育才、醫療、培訓各方面,所需工作量大大增加,需有人協助中英文電腦輸入會員料及懂Dbase處理。現已聯絡得一位基督徒協助處理會員資料,謹此鳴謝。

7. 感謝神,95年度(959-986月)至98年將增設四十名扶貧助學學額,所需之費用已募得,男生將會有26名,女生有14名。各支持者將會在95年初獲得通知,現暫無需付款。

二、目前所需: 錢財的需要

1. 應急基金計劃

國內物價增漲,委員會決定為該扶貧班學生於今年內多籌港幣$10,000作臨時應急基金備用。

2. 教師津貼計劃

為表達對該校老師敬意,於新春期,委員會願意捐助港幣$25,000,以作為全校60位教師之獎金,該校教師薪酬甚微薄,約為250-600元人民幣不等,均視工作量而得。

三、目前所需:人才的需要

該校學生多年未曾有體格檢查,委員會定於今年九月九至十二日,組織醫療服務隊前去為該校八百位多位學生進行體檢,現急需八名醫生、八名護士及八名工作人員,有意參與服務者請於七至八月間聯絡中文大學建築系職員簡懷德(Jeff Kan1128711傳呼1232或傳真6035267

四、你的參與

為額外要多捐的項目,請熱心人士繼續捐助,備全校能較全面發展。善款請寄
C.N.E.C.
P.O.BOX 98583
T.S.T KLN, Hong Kong

抬頭人"Christian Nationals Evangelism Commission"
支票背面註明光明中學資助計劃。

《給光明之友》